這是復興區的活動!

 

 

趁著還在放年假,午餐吃完就出發,看文萱,不過42K,所以12:30出發應該綽綽有餘!

走,就從八德出發吧!

不過要去起點,慈湖遊客中心,可先得爬一下神牛坡啊

 

 

 

 

過年遊客多,車子也不少

 

 

 

櫻花勇士的起點是在慈湖遊客中心!

 

 

 

來蓋章吧

 

嗯,13:25分出發…

其實從八德到角板山,真的是很習慣了

 

 

 

圖片中的男子,是本次的櫻花勇士…

 

第二個章,順利就搞定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開始就是未知的路囉

 

 

後來越騎發現時間好像有點不夠,還飄一點點雨!

趕快加快腳步!

 

 

巴陵…還好遠…

所以就一直在趕路了…

不過還是有美的風景讓我忍不住下來拍一下

 

 

 

橋特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特色磚牆特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風景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最美的風景是人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最後後面3/1處,一個攤販大叔,我問他還多久可以到拉拉山,他竟然跟我說:開車要50分鐘,騎腳踏車要1.5H,我車那麼小台,應該是騎不完了…很好,因為真的只剩1.5H,人家要下班了,就沒有認證了,有就是白騎了…

所以通通沒有時間拍照了…

嗯,拉拉山到了…

 

 

 

不過,這坡也太抖了吧…糟蹋人喔…

 

 

還好我平常有在練,不然還得了…

最後當然順利攻頂了

 

結果回程遇到日本粉紅櫻,下車拍照

結果剛好是剛剛那個唬我的大叔種的,哈哈

還很訝異,我離開他那邊後,我竟然一小時到終點,嚇屎他了,所以凹他幫我拍照

 

 

對了,雖然是賞櫻路線,可是沿途櫻花真的很少

 

 

 

如果是官方路線,全程42K,我是騎了快要3小時

 

 

 

但是從八德來回,差點沒把我累屎…還特地再騎去桃園吃火鍋,這樣破130K

而且復興,晚上六點後就天黑了,連燈都沒有

 

還有有頭燈

因為全程有爬昇有下坡,所以,回程並不輕鬆,累屎了,只好下來喝一下復興的名產之一,水蜜桃冰沙

最後,就用,明明很累了,卻要堅持騎去桃園市吃的火鍋當end囉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