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好久了~趕快來補一下下集

上集在水車的大合照,回味一下先

 

在吃完八八八海鮮餐廳後,根本完全被這些美景所吸引

不斷狂拍照,騎5步就停下來拍一下

  

這美橋意外地跟小布非常搭

  

沿路風景好,旁邊還有溪流

 

明明已經快要12月了,天氣好到穿短袖,到底是好,還是不好

  

繼續趕路到下個目的地,石牆仔內咖啡

假日車還那麼少,幾乎沒有車,很棒

不過沿路開始出現緩坡,開始出現乾乾叫的聲音~

    

明明就很輕鬆麻~

   

痛苦對照組XD

  

路霸!

 

如果轉進這條路,我看大家都GG了

 

又來~上坡

   

  

不得不說,堃叔一直很開心(只是腿有點開,不知道前一晚?)

 

珮瑄也是女中豪傑,同時也是01的紅人,(挖屋!簽名簽名)

 

其他騎上來是剛好而已,(疑?)

   

流行用語:布等公車,公車布來,布坐公車,公車布載XD

 

趕路趕路,一路上乾聲依舊(指)

   

   

這是一種愛的推推的概念

   

布賞櫻

 

秋芒很壯觀

  

這裡算是最高點了

下滑後,就到我們目的地,石牆仔內咖啡,點我,點我

  

吃飽喝足之後,開始下滑,已經接近徬晚

  

冬天的夕陽,特別美

   

還有,堃叔,你的方巾掉了

還好我們有看到特地停下來檢,想不到就脫隊了

忘記跟你收1.5倍,可惡

 

這個地名,讓我停下來,陷入了迷思....

 

迷路就算了還要騎這個坡....初估18趴

偶像佩萱依舊強勁(歡呼)

  

真的陡

 

不過陡歸陡,但彷彿是條近路,比沒迷路的快了一些時間到下個目的地

聚火鍋,依舊是點我點我點我

 

吃飽喝足天真的黑了

  

這時間,還是走腳踏車專用道安全點

  

夜晚的關渡橋

 

從小七進去可以接到淡水腳踏車專用道

這是車停關渡橋前,好的選擇

 

我車是停八里快速道路橋下FREE!

 

今日總路線,謝謝收看~

 

喔對了,一些照片,取自佩萱的部落格,可以看看,同樣的路線,但是一定有不同感受喔,而且是女部落客加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