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是用BROMPTON挑戰塔塔加

 

對於很多人來說,小布,甚至小折,大部分一直被歸類為輕鬆騎,買便當之類的小車

今天,我要用這篇小品,來挑戰大家的想像!(以後也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塔塔加!位於南投水里,屬於新中橫線

由水里公所為起點至塔塔加遊客中心約為71K,平均坡度約3趴

 

因為當天早上六點要出發,按照慣例,前一天到,是比較多時間可以準備的

所以,提前一天到了

 

當晚吃完晚餐後,大家竟然還在整備!

 

當然,也包括我!竟然發現我的後輪竟然破一個洞!

(其實前一天就已經發現胎皮要不行了)

 

在此順便提醒:如果你的外胎,是屬於非常特殊的規格,能換就換吧,千萬別撐

不然下場就像我一樣,完全找不到能救你,只能先這樣補xD

 

還好有技師陪伴,不然自己處理還真不放心啊!大感謝

 

外面也貼一下比較安全

 

恩,像這種非常專業的事情,當然交給專家處哩,自己來去忙喝酒比較實在,哈哈(幾乎忘記明天有硬仗要打)

 

難得麻,難得聚一起,哈哈,藉口很多

 

喝完都12點了,天啊,洗完澡出來,大家都睡了

 

睡沒3小時,就醒了,完蛋,感覺還在暈說

出發前大合照

 

太暗了....特地請補給燈打光一下,好多了

 

集合聽廢話時來幾張照片

 

 

然後整路騎的快升天,這就是前一天亂搞的下場

路途71K,爬升2000多的樣子,沒記很清楚,反正一直騎就對了

 

沿路都是補給車或是攝影大哥拍的

 

OS:千金難買早知道,心跳一直爆

 

衝阿

  

公路車都被小弟甩在後面了哈哈

 

 

 

騎的時候真的很想很想裝一下休息把

 

聽說,看到夫妻樹,就是要到了(其實也快死了)

 

連衝線都搖搖晃晃,哈

 

 

感謝魔王哥的創意OS

 

然後就順利拿到該拿的了

 

老實說,還可以更快些,如果前一天不要亂搞的話......

 

後段都沒流汗,不知道是怎麼搞得,還是喝喝寶礦力吧,不然脫水就玩了

 

再山上吃泡麵,還特別好吃

 

口味任君挑選

 

大家都得來一碗

  

最後用FOCUS好會裝當END吧

兩台小布,兩台鳥車,四個人,四人份行李

 

最後,我要說的是:其實真的不要小看小布的能耐

他可是我騎過的車之中,最好騎的小折之一!

當天沿路不乏公路車騎士對著我說:我好厲害,甚至路人連直呼不可思議

其實~只要有心!大家都有辦法達到

當天還有一位友人(人稱魔王)他可是騎倒煞單速小布也!

他也是完賽喔,連拍起照來都一臉輕鬆!

所以!布友們看完是不是更有信心!大家一起來騎車吧,加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