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

每每咪咪擺這個姿勢的時候,我都會跟咪咪說:你也吃太胖了吧~你才來多久?

還睡翻!太爽

   

 

一直到一天一個養過貓咪的客戶來我公司看到咪咪:疑?咪咪是不適懷孕了啊?

我:怎麼可能!他才來一個禮拜,而且我又沒有給他出去亂搞,不可能辣,應該是吃太多

但是客戶還是認為應該是懷孕

於是我還是帶咪咪去產檢好了,沒錯!貓也要產檢

檢查後發現,真的懷孕了!!!一次還四隻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個獸醫還笑說:咪咪還真厲害,知道自己要生了,趕快找一個穩定的歸宿

(朋友戲稱:根本找長期飯票)

什麼鬼!再一個禮拜就要生了XD

之後我就每天觀察咪咪的一舉一動,彷彿我要當爸爸一樣‧‧‧

還先做了一個產房XD

(指給咪咪看,咪咪表示:喵的,我看不懂你在指三小)

 

生產過程就不佳描述了~只知道他是在颱風後的清晨生下這四隻的

(因為我也沒看到)

 而且竟然給我生在棧板下面,真的是有夠隱密

 

阿躲那邊是要怎麼餵奶喇

只好偷偷把棧板拿掉,旁邊幫她做一個窩

 

然後阿,咪咪自以為孟母,一直給我狂搬家的,公司大,也不是這樣搞

倉庫,前面展示櫃,房間床頭櫃,抽屜!!!

有一次抽屜忘記關,就把他當家了,1+4通通躲抽屜是怎樣

   

根本邪惡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 

根本就是失樂園麻

   

 

小時候還是比較乖,現在有夠皮

     

 

看看,不過咪咪真的很稱職辣,顧超緊的

    

 

小小咪們

 

   

一家子吃飯還真的有溫馨

  

現在是住這個非常厲害的豪宅

 

   

 

兩樓透天,讚吧,咪咪都睡翻了

  

 

最後!附上幾張!不管事女人還是母貓生完屁股好像都會變大照做END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