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載了我家那群小貓與小小貓

說到這隻黑貓,我跟他的相遇真的很有緣份~

 

起初是在晚上,常常看到他自己在外面玩耍~

這是剛來的樣子(疑!我的錢)

     

 

黑漆漆的,還是帶個鍊子吧XD

 

我看了約莫3次(一個禮拜內),發現這隻貓竟然不怕我

於是我跑去小七買熱狗給他吃,算是想跟他做朋友

 

沒想到,他竟然就跟我要回家了

(竟然這麼有緣!那就帶回家養吧)我是這麼想的

回公司倒也沒甚麼特別反感的地方,真是一隻奇特的貓

 

於是我給他取了一個很好記的名子,咪咪!

沒錯,因為他跟我對話都是"咪咪,咪咪''的叫,所以就叫他咪咪吧!

這個紅色項鍊,不是性能的代表,是我要好好服侍牠的象徵‧‧‧

 

貓咪真的是沒事就在睡覺

 

又愛搶我杯子的水~

  

工作也會跳上來亂小‧‧‧

  

 

泡茶桌也是他的棲身之處~~

 

待續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