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對鋼管車就無法自拔,尤其是小車!

禮拜六無遇警下,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台老布,就深深著迷

立馬連絡了賣家,見面相談甚歡下,我便把他帶回去了

稍微不專業的介紹一下,因為其實我也布是很懂他的品牌,歷史,純粹覺得他很帥,我很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大盤,已經從原本很醜的盤換成這種銀色的!連踏板都是復古款

 

白邊胎,仔細看他的規格,可說是極稀有品!連胎毛都還在,好搭阿

倒煞成就了老布沒有管線的完美曲線!!!

  

檔泥版我也很愛,遇到小水坑,水就不會濺上來了

重點是他有卡賭!!!整個就是為了買便當而生!?

(這台是我車裡面唯一有咖賭與擋泥版的)

  

M把!小布老布最經典就是M把

紅色手把與復古大鈴鐺也吸睛阿

 

我很愛老布頭管摺疊機構!以前設計也是很厲害的

   

折疊起來也算工整了

看看那張椅子,除了顏色鮮豔外,後面還有彈簧,好棒

  

老台布 VS 現代布

  

老布連咪咪都愛XD

   

不專業的開箱就到這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