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單車,最怕就是遇到突發狀況,往往會殺個措手不及!

聲音一定比剎車來的快多了

所以要裝鈴鐺

 

其實這個鈴鐺也是非常之厲害的鈴鐺

缺貨缺到現在,還搞限量,又貴

不過我有好多.......

 

但!鈴鐺再怎麼大聲,還沒有電子喇叭大聲啊!!!!!

於是,我買了這個

orp電子喇叭

     

其實,我真的覺得這個比較方便XD
昨天試用了一晚,心得就是,安全!方便!
安全是因為,他有閃燈,閃到連後面都看的到,然後電子喇叭,有如摩托車!我覺得已經很夠了
方便是因為,他可以拆,所以我有幾台車,就可以拆來拆去,不用每台都搞一個,而且已經預留擴充孔,可以開始期待以後的功能!

無論是裝在老車

 

或是單速車

  

甚至tikit

 

或是小布

  

真的是超方便的

所以我要賣了他們XD

 

聲光效果看這裡

安全第一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