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一天工作晚上遇到了一間很不起眼的一間刷刷鍋

上面寫者,健康取向,吸引了我的興趣

於是我進去消費了,想不到一吃就是兩年多,只要工作經過,必吃啊!

 

第一次去,剛好是他剛開幕的時候,他的扛棒真的很大片,但是很不起眼

 

可能是附近扛棒太多,路太寬,前幾次要吃,都會不小心錯過

 

走進門內,一樣不起眼,很低調的裝潢啊!!!

 

菜單!恩,很平價的消費

健康取向喔

 

這間店是用瓦斯紅外線爐喔,不是電磁爐ㄟ

然後配上聽老闆說很厲害的鋼鍋

聽說是煮湯的溫度比較平均,湯頭會更好喝,我喝起來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!!至少跟傳統的鍋子不同辣

連湯頭都是沒有添加味精的健康取向!要煮好久說

 

因為不定時有優惠,所以點了平常好貴點不起的霜降牛來吃看看(窮)

看看這個牛花XD,厚度也剛好!

 

啊~嘶~沒折扣,壓根不敢點啊!!!

 

菜盤也是超豐富的

 

先說說高麗菜吧,每片都很清脆,新鮮

(這很重要,之前一間桃園市的刷刷鍋,給的竟然是爛菜,換一次還是一樣)

 

老闆表示:每天都是早上去附近的市場採購的,當然新鮮!

難怪我每次去,火鍋料都不太一樣

你看今天的火鍋料,整個超誠意十足

 

還有地瓜!!!!!!真的是健康取向啊

 

煮起來就是跟一般刷刷鍋不一樣的感覺

 

醬料區也是好料滿滿

 

看到了嘛!竟然也有泡菜!必夾,不用客氣,超好吃的

 

也有老闆自調的特調醬!!!好吃

 

刷刷鍋這麼多間,為什麼偏偏選這間,原因很簡單

因為感覺到老闆的用心!

有次去吃的時候,無意間聽到老闆跟客人聊天說道:

其實吃火鍋才是最健康的,最適合天天吃,因為不用用到油,也不用煎或炸,吃起來自然健康

我還蠻認同的!在外吃東西,那些不用油?是吧

食材又新鮮,湯頭無味精,雖無高檔裝潢,但是老闆的用心,去吃一次就能感受的到!

剩下的,就等婉君們自己去嘗鮮囉

地點:南崁大新路大竹路附近(詳細地址我竟然忘記抄了XD)竹園餐廳附近辣

或是打電話去問比較快:03~323607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