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!真的不要以為CARRY ME是一台他媽的童車

原來!他也可以很猛的

今天!我就是要給大家分享,小綠的騎乘經驗

 

自從我昨天改了夢幻羊角後,今天就手癢(應該是腳癢)想證明看看CM的能耐可以到哪裡

所以我就從八德滑到了大溪

大溪的山路其實比較穩定,起伏其實比較不會那麼大

大概像這樣

 

沿路大概為8趴到15-17趴的坡,距離大概1-2公里的連續彎道

其實也算小有挑戰性,嗯!會喘的

  

看看這個彎,不是我要講,沒有一定實力的,一定下來牽車

 

 

看到我的小綠了嗎?比例真小 哈哈

 

看看我的成績

    

平均還有16.5,明天再來放平路的

感想:其實這台CM有SD(SPEED DRIVE)大盤為92T放大可以到約170左右

以我在騎來說:其實平路用SD模式(重)時速可以20-30是沒問題的

山路最大坡度17趴以內應該都還騎得上去,速度也可以維持7以上(7以下差不多就要定竿了)

時速7以下建議別硬騎,傷腳之外,也騎不遠,這時候只能改變齒比了

所以,大盤到底該不該改62T?

以我個人來說,倒是保留,或許不是哪麼需要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