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心血來潮.

特地從八德打算騎車去大溪復興的天空步道喝杯咖啡

 

我是從大溪經神年坡經百吉隧道進慈湖喔

(比較硬...神牛坡阿.....不過對我來說比較快就是了)

 

慈湖來這麼多次.到是一次都沒進去過.哈哈

(這是回程補拍的)

 

過慈湖就會到百吉隧道了

兩邊都可以進去.不過我是習慣走右邊步道.比較安全

(下面照片是後來補拍的XD)

 

 

出隧道後.往右邊巷子進去約700公尺.就是登山客口中非常有名的客家麵喔

(好吃!大推)

(為什麼我會特別標示700公尺?因為這之前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有一間非常厲害的麵)

先經過這個橋

 

然後是這個很大的停車場

 

就到這間很厲害的客家麵了

(能早來就早來吧.晚了一定吃不到的!!!!!)

(禮拜二休息喔!)

(照片是回程補拍的.所以完全沒人.人家已經賣光回家休息了)

 

吃完回頭吧.繼續往復興方向走

會經過小7.非常大得小7.與美麗的花園

(同樣也是回程補拍-.-)

 

要進復興前就快累屎了ˊˋ

先來罐可樂吧

 

聽說以前這裡是車友聚集的地方.以前也是便利商店.不過已經荒廢一陣子了

想不到在來.竟然變萊爾富了XD

20141026_150359_Pano.jpg  

看到那個紅橋了嗎.

好像騎羅馬公路會經過.不過我是還沒騎過辣

 

這個蜘蛛.好大-.-

拍他還怕他咬我(變成蜘蛛人XD)

 

再來就是綿延的山路.一路向北

建議要戴安全帽辣.沿途"注意落石"的扛棒有夠多.自己也怕被砸到...

    

經過三民社區再來就是復興了喔!!

     

岔路左邊就是往天空步道方向.

右邊是邪惡昭彰的台7線..恩...下次再挑戰

  

 

進去小烏來後.....

恩...小布當起電燈泡來了

    

 

沿途有起有落.

風景頗好..而且當天假日..其實車不算太多.舒服!!

  

 

疑!不知不覺就到前空步道前哨站了..這是不用花錢的喔!!!

也可以說是 天空布到窮人板蠟

(實在是拍不出來那個景有多漂亮.....)

   

其實到那邊就差不多快到真正的天空步道了

 

溜下去印入眼前的竟然是.....ㄟ...聽說是名產的水蜜桃冰沙(先來1杯)(不是要喝咖啡嗎)

 

然後就是一個長下坡..今天裡面蠻多人的...超多

             

天空步道今天人超多.所以就不進去了

再往裡面走...就會到我今天的目的地-馬克6咖啡(好像!?)

之前常喝的冰滴咖啡是美味依舊

而且老闆.老闆娘非常好..我只要有來必喝辣....大推

看!!風景是布是很好!!好到每次都忘記回去還有很長一段路....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就是回程了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途中忘記已經沒有水可以喝了

還好

有這個XD 過濾水壺

接個山泉水來喝吧-不得不說.這水壺真的很棒

 

 

 進百吉隧道就天黑了

記得要開頭尾燈..不然蠻危險的

          

車子真的是有夠多的.大家都要回家

這時候腳踏車就比汽車還快了...哈哈

        

 

這是今天的路程與時間...參考用

QuickMemo+_2014-11-03-23-27-3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