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前文有說道:上次的西進就是為了這次的東西進武嶺而做準備

雙進武嶺前哨點這!

而且活動去年就已經報名了,所以根本沒有回頭的空間阿

活動內容大概就是
禮拜六從埔里箱根騎上去武嶺,約4X公里爬升2000多,然後做接駁車下滑至花蓮天祥休息喇賽吃飯睡覺
禮拜日再從天祥騎至武嶺,約66公里,爬升破4000

更詳細資料其實搜尋都有,不會被關門,所以不會在意關門時間XD

按照慣例,這種大活動前一天就會先過來了,其實大部分車友也是,先做事前準備與最後確認是必須的
大家多麼開心想迫不及待要挑戰這次的活動阿

 

箱根!就是這次大會活動的起點

很熱鬧啊!這次還蠻多國外來的朋友參加這次的活動,且小折很多喔!!



這是!傳說中的6.X俱樂部的小布,好靓啊,一次還來好幾台,可讚,大開眼界



被我戲稱7000元的超值車衣與T桖(但我一定要說:為什麼一樣是M號,車衣跟T桖卻不同大小?)



同團的HAVERY哥的世界最輕小徑竟然發生煞車外管斷裂
(酸酸:看吧,誰叫你要改那麼輕,根本不實用XD)



晚上當然是輕鬆的吃飯聊天,彷彿已經騎完兩天賽事一樣輕鬆啊,哈哈,也順便去當地捷安特買一下剎車外管

到了晚上,還看到很多工作人員正在為早上出發而做最後準備,預計他們應該是直接做通宵了,辛苦!




按照慣例,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了,因為前晚一定是酒聊天,外加興奮睡不著,提早來一天好像有跟沒有一樣
來打個早餐吧,畢竟體力很重要



吃完準備一下就準備出發囉



因為心跳帶太久沒帶,竟然沒電!甚麼鬼,只好找第一個便利商店買一下電池
所以變成一開始就在後面的窘境~

沿路拍同團車友拍拍照!





看看HANZO哥,竟然還在輕鬆拍照,好棒啊


立中哥的美國鈦車碟煞,有夠威,我也好想弄一台


配合者心跳帶,將心率竟量維持在167以下

一路趕路,接連補給點都沒下來休息,直到沒水了(差點沒渴死),終於到鳶峰補給

竟然還有咖啡,真棒

 

 

西進天堂路前,已經有車友在遷遷了XD


這麼像腸子的彎道,是一定要拍一下的美景,不愧是台灣最高公路啊,漂亮極了







沿途開始塞車,難得好天氣



然後就到武嶺囉!
之前到了特別高興,這次卻高興不起來,因為明天還有一場啊!!!!!

不過趁沒甚麼人,拍一下照片好了畢竟還很早,天氣也很好




當然,所謂的福利照也是必須的,千萬別把我P掉阿!



接駁車晚上才把我們的車給載下來天祥


大家等者領車,準備挑戰第二天更硬的道路


同行的小黃從一開始就變速不順,只好晚上調整看看


我不得不說小布的好,人家愛車都是丟門外過夜,我們心愛的小布都是放廁所
到底是廁所太大,還是小折太小,哈哈


今天大家倒是很早就睡了,沒辦法,禮拜日還有一場硬仗!

天一亮,大家吃好早餐,蓄勢待發
哥說昨天終於沒失眠,一夜好眠XD


似乎花蓮的太陽比較早出來!


每位勇士看起來都精神飽滿也,完全感覺不到一絲絲疲憊,太厲害了


這是小折女將方小君也!
我特別要介紹一下:她可是在去年東進騎到哭出來的女生,想不到,昨天竟然騎那麼快!真的進步很多
東進也是用超快成績騎完,太可怕了


野生鈦鳥,這只有帥哥等級才可以騎XD


可樂果加一身勁裝,哥騎的果真是味道!


這也是我們不改團成員,也是小布勇者!


沿途風景迷人




他應該是環島勇士來者,看看他的背包,好重阿



越上面風景越好




我們這隊友,一直讓我在後面苦追XD,連用牽的都比我快,可惡


騎者牽者就到海拔3000公尺了


天氣太好越上面越塞,不是鑽車就是牽車,不過比塞在那邊快就是了
沿途聽到不外乎就是:哇!小折也!小折可以騎上來喔? 哇!小布也!小布加油 之類的



不知不覺也就騎到了!
今天沒有SHOW GIRL了,只好與戰友拍張照就好坐車下山洗澡休息了,沒甚麼好眷戀了(誤)



這次把接駁下箱根的車放在昆陽停車場,比較不會擠在一起


等待湊滿人數(滿六人出發)下山的同時,來介紹一下小布的好:


1:折起來就不用上單車接駁車了,直接當行李放在小巴上跟我一起下山


2:這箱子竟然可以放這麼多東西!我超愛帶這箱子的,重點是可以跟小布完美結合

是不是很棒!

小小公布一下成績



之後,陸陸續續隊友也都回來了!(大家都餓了)


愛車也跟者下來了,很怕跟昨天一樣拖到晚上才下來就冏了



之後就是離開前的大合照!隊友先前已經PO了,我就不再PO了
就用官方幫我拍的照片當結尾吧!感恩!!

大家一起來騎車喔!!!

(此篇同步於01,歡迎幫我灌水XD)

HARVEY哥的也幫忙灌水一下,他寫得更專業喔!!!

需要專業的單車補給車也可以找我!

 

#‎單車補給車‬ ‪#‎腳踏車補給車‬ ‪#‎國內旅遊包車行程‬ ‪#‎包車‬ ‪#‎補給車‬ ‪#‎機場車站來回接送‬ ‪#‎幫你補補‬ ‪#‎西進武嶺‬ ‪#‎武嶺‬ ‪#‎地理中心碑‬ ‪#‎合歡山‬ ‪#‎埔里











這裡還有更多小布遊記可以看看!他可以帶妳去很多地方!!!
小布西進武嶺

小布一日雙北

小布挑戰塔塔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王淨水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